浔十三是个咕咕鸽

乡村爱情故事(四十三)

我爱作业。
我现在就去肝作业。

王濠镜一脸友善的微笑。
接着一大群人闹了一夜第二天早上起来阿尔弗雷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抱着亚瑟的大腿枕着他的胯骨睡了一夜。
反正老婆太瘦了有点硌脸。
罗维诺从起床就开始找安东尼奥,结果最后在院子里的厕所旁边发现他和弗朗西斯,因为外边冷,俩人紧紧的抱在一起,头挨头呼噜成一条线儿。
罗德里赫非常的淡定,压根儿不去找基尔伯特,一脸的“爱上哪去上哪去,反正他饭点儿肯定得回家。”
一群人觉得小少爷这么看得开居然有点恐怖。
结果人是亚瑟和阿尔在煤堆面儿上看着的,当时阿尔弗雷德拎着锹就往煤上戳,亚瑟眼疾手快的抓住他的铁锹,大叫。
“基尔伯特你在干嘛!!!”
之后基尔伯特就像个西伯利亚挖煤的劳工一样被带进屋,罗德里赫拧了条毛巾丢他脸上。
“擦擦,一会吃饭了,大笨蛋先生。”
基尔伯特不好意思的朝自家小少爷笑了一下,擦干净脸之后走过去撩起小少爷额头前面的碎发,在光洁白净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今早在煤堆上起的床,没能第一时间给小少爷早安吻呢。”
“去帮忙吧,少耍花噱头。”
基尔伯特就开始在屋里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的瞎作妖,左摇右摆好不快活,直到亚瑟端着的一大盆鸡蛋被他撞翻了。
弗朗西斯说他在那一刻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听到鸡蛋哗啦一声全掉地上了,冲过去一看是满地的鸡蛋皮,蛋黄蛋清涂了一地,亚瑟保持着一个盆呈九十度直角倾斜着的动作,基尔伯特当时正在挥舞的手臂僵在空气中。
罗德里赫一脸看淡红尘的表情。
“今中午没饭吃了你。”
果然生气到语序混乱呢,小少爷。
阿尔弗雷德拉着媳妇把盆放一边换衣服去了,马修拿来拖把本田菊去打水任勇洙把水桶拎回来,罗维诺和安东尼奥负责把障碍物基尔伯特搬走。
亚瑟坐在床边脱掉上衣之后他看到了阿尔弗雷德不加掩饰的视奸自己的眼神。
“收敛一下,你眼珠子快掉出来了大哥。”
然后他看到阿尔弗雷德一脸冷漠的盯着自己。
“咱俩结婚这么长时间了你还没看够呢?”
“巧了,没呢。”阿尔咧嘴笑,之后把自己的上衣脱掉扔给亚瑟。“穿上,屋里凉。”
“你穿什么。”亚瑟拎着他老公比他大了不止两号的卫衣问他老公。
“我不穿啊。”阿尔弗雷德笑嘻嘻的看着他老婆。
“你傻的吗?我和罗德里赫身材差不多,我可以穿他的。”亚瑟把衣服递给阿尔弗雷德。
“那哪行。”阿尔把衣服接过来套到亚瑟头上“我老婆怎么能穿别人的衣服。”
“谁是你老婆。”
“谁喝多了之后管我叫老公来着?”
亚瑟脸红的爆炸“朕的酒后胡言,爱卿不必在意。”
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扑倒在床上抱着他。
“不行,我不接受。”
亚瑟偏头亲了阿尔的嘴唇一下“现在可以接受了吗?”
“勉勉强强吧。”
“那就赶紧滚起来你太沉了!”亚瑟一把推开阿尔弗雷德,结果他发现阿尔弗雷德和自己的身材差了不是一号两号。
亚瑟只要随便挥挥手另一边的衣领就会自动滑到肩膀上,卫衣很轻松的盖住了亚瑟屁股以及半截儿大腿,粗眉小伙子一脸嫌弃。
“我就说我应该穿罗德里赫的衣服吧?”
“不行我不接受!!!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老婆不能穿别人的衣服!!!呜呜呜我不接受!!!!”阿尔弗雷德开始在床上耍赖,伤心的像个超重的孩子。
在使亚瑟屈服的边缘试探。
“阿尔。”亚瑟突然跨坐在阿尔弗雷德腿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抛了个媚眼。
阿尔弗雷德愣了吧唧的瞅着自己老婆。
嘿嘿嘿真好看////
“你听话,晚上有奖励给你。”
!!!!
试探失败。
真是的好讨厌你知道我就吃你这一套的hhh/////
“好吧,下不为例。”阿尔弗雷德心里像过年一样就差放几挂鞭了脸上还要像吃了屎一样不情愿。
就着这一脸吃屎表情的捏了两把亚瑟的屁股,于是又被踹了。
呵!有趣!居然敢踹我!
阿尔弗雷德冷笑。
那我就再捏几下ヽ(*[´]∀[`])ノ゚
亚瑟:不要**。言H言
tbc。

评论(5)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