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浔十三是个咕咕鸽

浔十三是个咕咕鸽

 

乡村爱情故事(全员cp)

这篇主要是贴吧(一个智障苏北去)先生的文,授权转载——
米英红色什么都会有的——

来上菜。
亚瑟早上从炕上爬起来的时候,阿尔拎了个小板凳坐在外屋地嗑瓜子。
亚瑟伸手捞起鞋底子抽过去“你还吃,咱家上货上的瓜子儿快让你嗑光了!”阿尔拍拍手,穿着他的大蓝裤衩子趿拉着拖鞋进屋坐炕沿子上“还不起来,王耀家饭都吃完两顿了。”
“我蒸的馒头你吃啊。”亚瑟翻个身,把他俩的大花被子卷到身上“放的内个屁我就不乐意听。”阿尔把手搭在亚瑟头上,亚瑟嫌弃的晃脑袋晃掉他的手“你刚嗑完瓜子,埋汰。”
“还嫌我埋汰,小样。”阿尔笑着又把手放上去,摸摸他的露出来一半的脑袋“你快给我出去,干啥都行别烦我。”
阿尔低头亲了他媳妇一口,挨了一个轻飘飘的嘴巴子“我走了啊,别想我啊,馏好的馒头在锅里。”
“昂。”
阿尔其实挺讨厌这儿的土路,踩一脚的灰。
别开小卖部了要不?种点地养几只鸡啥的?
他准备去王耀那蹭点儿饭吃,但是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和北极熊打起来。
掀开王耀家的门帘子,就听着两口子在那吵架“你能不能行了伊万!你得帕金森了啊!”
“万尼亚不就是把鸡饲料撒了吗!”
“你傻啊那都是钱——”
“啊啊啊!”
得,看王耀在那拧伊万耳朵呢。
阿尔撇撇嘴,自己还是开小卖部吧,真的不想被亚瑟整死。
出了王耀家院子远远的就看着基尔伯特坐在村头大树底下和弗朗西斯吹牛逼了。
他娶了个城里人,堪称全屯最有出息。
转头看到自己基尔伯特挥了挥他手里的瓜子,然后瓜子全飞了,弗朗西斯心疼死了。
“哟!”
“哟什么哟,你内个城里媳妇儿呢?”阿尔坐到他俩旁边的树墩子上,拍了拍飞过来的小咬儿,基尔伯特翻楞了他一眼“小少爷一大早上就把我扔出来了。”
“说实话哥哥觉得你打呼噜了。”弗朗西斯嗑着瓜子一脸严肃的胡诌八扯。
“你给我上一边去。”基尔伯特一巴掌怼他肩膀上“那小少爷大晚上就能给我扔出去。”阿尔安静的看着两个人,仔细算了一下自己打呼噜的次数,觉得亚瑟没把自己扔出去真是个神迹。
“得,我走了啊。”阿尔在自己身上打死一个花蚊子,起身撤离。
溜达了一圈,阿尔遇见了被暴怒的王老板扫地出门的伊万。
“嘿北极熊!你被赶出来啦!”
“你想和万尼亚打架吗死胖子?”伊万一脸谁再过来谁死妈的表情,阿尔装作不在意的哒哒哒跑过去嘲笑“你把鸡饲料撒了吧!哈哈哈哈!”
“怎样笑屁啊!”伊万要杀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吃饭了吗……”阿尔底气不足的问一脸死相的伊万。
“半拉馒头都没啃完就被赶出来了。”伊万怨恨的看着阿尔“你吃了吗?”“其实我也是被赶出来的。”
“那你还有脸笑话万尼亚。”
“吃没吃我都要笑话你。”
“万尼亚怀疑你脑子有病。”
“你脑子才有病,进鸡饲料了。”
“你再提鸡饲料万尼亚就给你扔提诺家猪圈里去。”
“我靠我要是把猪压死了你赔啊。”阿尔翻他白眼“你承认你很重啦?”伊万笑眯眯的看着他“你起开你个帕金森患者。”“你再说一遍?”“帕金森帕金森帕金森帕金森帕金森帕金森帕金森——!”
“万尼亚这是给你脸了是不——”
诺威就坐在炕上透过窗户看着两个大老爷们在小河沟边叼着狗尾巴草吵架顺便动手。
最后两个人被乡亲们拦下来送到村里诊所去了。
“你俩是不是有毛病打个屎的架。”罗维诺一边找碘酒一边埋怨找了半天朝屋里一声大吼“费里西安诺——!”
“干嘛啊哥哥——!”费里也吼回来。
“碘酒呢——!”
“昨天伊万借走就没还啊——!”
罗维诺一个猛回头,恶狠狠的盯着伊万“王耀是不是把你酒钱收了。”
伊万看着天花板委委屈屈“这种明显的事情一定要说出来吗?”
“我靠那你喝我碘酒不怕毒死啊!你大脑被福尔马林泡过吗!”罗维诺觉得自己当年留在村里当村医没和安东尼奥一起去城里就是个错误。
这都是些个什么人。
“我俩怎么办啊北极熊把酒精喝了。”阿尔问。
“是碘酒你用酒精杀菌是准备当标本吗?”罗维诺一脸冷漠,费里西安诺从屋里出来一脸乖巧的坐在一边,白大褂扣子都系岔劈了,一会想出来一个馊主意“哥哥你让他们舔伤口吧!”
“你是狗吗?”
“唾沫可以杀菌啊!不就解决没有碘酒的事了吗?”
罗维诺表示和自己弟弟对话太艰难了。
一边是还在吵架的两个人,一边是智商下线的弟弟,罗维诺表示他觉得呼吸困难。
“费里你去帮土豆摘土豆吧。”罗维诺用最后一点耐心朝费里摆出一个狰狞的微笑。
“啊!好好好!”
好的弟弟跑走了。
“你们两个,再吵我就用这个打死你俩!”罗维诺满头青筋暴起,抓起吊瓶架凶神恶煞的看着俩人,两个人对视一眼觉得就算他打不死自己安东尼奥大概可以意识到这个之后两人纷纷向黑恶势力——罗维诺·老子心情差的想杀人·瓦尔加斯低头。
—TBC—

浔十三是个咕咕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浔十三是个咕咕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