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十三是个咕咕鸽

乡村爱情故事(四十一)

“啊?!”基尔伯特胯插一倒车,轧倒好几棵苞米。
罗德里赫的表情此刻难以言喻,摆摆手表示没啥事你接着开车。
收割机吨吨吨吨吨吨的接着往前开,保持一个收一排苞米轧倒一排的效率,亚瑟都看傻了,阿尔把自己的鸭舌帽摘下来扣到自己老婆狂乱的头毛上。
“你这个军绿色的外套我喜欢。”亚瑟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回去就给你穿,我是说你穿着不大的话。”
一会儿土道另一头开过来一辆三轮子,本田菊一脸苦涩的坐在车斗里,北风呼呼刮,菊花的头发被吹成一朵菊花,朝一群人招招手。
“在下和老任来了!”
王耀家一会都来了,娜塔莎头上包块毛巾,穿着深色的衣服,王耀放弃了招牌的红长衫,换了一件伊万的旧衣服,看着亚瑟穿着件儿白毛衣里面浅蓝色的衬衫之后摇了摇头。
“老铁你是傻子不?”
“啊?”
“你这个白毛衣掰完苞米之后回去就变成黑毛衣了。”
!!!
咋没人告诉我呢!
亚瑟眨巴眨巴眼睛,阿尔弗雷德把外套又脱给他。
“我不冷。”
“等冷就不赶趟了,你要是感冒别跟我哼唧。”阿尔给被自己包成一个球球的亚瑟整理一下领子“你一会别下地掰苞米了,我去。”
“那我把外套给你吧。”
“你穿着吧。”
“你穿着吧。”
接着阿尔弗雷德就挥动着爪子深一脚浅一脚的趟进了地垄沟,亚瑟感觉他的身影特别高大,特别帅气,他刚要吼一句老公我爱你的时候阿尔弗雷德不给面子的摔倒了。
亚瑟捂脸。
“没事吧大傻子!!”由于收割机吨吨吨吨吨吨的响声亚瑟扯着脖子尖叫,青筋暴起。
“没事没事!一个微小的失误!!”
然后阿尔弗雷德又失误了五六次才到达掰棒子的地点,亚瑟觉得阿尔的矮腰皮靴不用要了。
“阿尔弗雷德你冷不冷!”亚瑟大叫。
没反应。
“阿尔你冷不冷!”亚瑟又尖叫了一遍。
没反应。
……
亚瑟气沉丹田,运气。
“老公你冷不冷!!!!”
阿尔蓦然回首,朝亚瑟大吼“没事宝贝儿我不冷!!!!”
……
你是不是故意的。
你将要失去我了我跟你说。
接着弗朗西斯开着拖拉机来了,声音更™响了。
“把掰下来的棒子都扔拖拉机斗里!!!”
本田菊和亚瑟一样,都被老攻保护的好好的,俩人就开始往车上扔他们收回来的苞米,风吹的本田菊的头发狂乱的飞舞着,亚瑟在那一刻想到了怒放的生命,虽然有点不适时。
“菊你头发该剪啦。”
“在下头一次后悔梳这个头型。”本田菊此刻满脸的头发,乱七八糟的糊在脸边儿“而且在下没有戴帽子的习惯,老任给了在下一个帽子,但被在下拒绝了。”
亚瑟都能听到风在耳边儿刮的呼呼直响,他还想说点啥,但是被风噎回去了。
—tbc—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