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十三是个咕咕鸽

乡村爱情故事(这是几来着。)

“切,顾忌你?威尔一来你就怂还顾忌你?”亚瑟一脸嫌弃的表情,斯科特罕见的沉默了。
是的,斯科特害怕他温文尔雅的大哥兼老攻。
就光在家吃饭,威廉不上桌斯科特都不敢动筷子,也不让亚瑟和帕特动筷子。
“你少逼.逼,老子不还得保护你。”
“我跟你讲你要是欺负我我就给威尔打电话,威尔最喜欢我了。”
“他最喜欢我!”
斯科特是家里最喜欢吃醋的一个。
从他意识到自己喜欢威廉的那天开始,就一直在吃醋的道路上渐行渐远了。
丧心病狂到了吃威廉他们学校小孩的飞醋,亚瑟曾有幸见识过那种吃醋,威廉蹲下很耐心的听小女孩儿讲话,斯科特在一边脸色阴沉,不停的抽烟,搞得自己像个腾云驾雾的小仙女,威廉笑的无奈极了,只能趁小朋友们都在写字的空档低头吻了一下斯科特的额头。
“你乖,好好坐在这,我只喜欢你。”
“我才不是因为你,只是烟瘾的事。”斯科特说到底还是带着柯克兰家的傲娇因子的。
尽管有点暴力的过了头。
从小家里的孩子不听话,负责说教的是威廉,如果规劝无效非暴力不合作的话。
斯科特就要上场了。
亚瑟小时候没少被他摁着用皮带打屁股,少年郎哭的凄惨至极,威廉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叫斯科特停手。
“好了斯科蒂,亚蒂知道错了。”
所以,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害怕自己这个哥哥,斯科特一抬胳膊作打人状,亚瑟就会不由自主的腿软。
才,才不是因为害怕!
是因为他……他打人太痛了!
斯科特特别讨厌这几个孩子和他硬碰硬,帕特就因为和他犟嘴被打的俩星期了坐都坐不下只能趴着睡,小的时候他还打过威廉,理由很简单。
“去理发!”
“不要去!”
“你去不去!”
“不要去!!”
威廉就挨打了。
所以小时候斯科特好像才是家主。
恩,我二哥比大哥牛.逼。
亚瑟如是说。
再说说威廉。
威廉·柯克兰,是整个柯克兰家最正常最温柔的一个。
那他为什么能制服斯科特呢?
你听说过少女攻吗?
平常各种少女,卖萌撒娇,在斯科特面前要抱抱讨亲亲,上了床立马就变成抖S,鬼畜S。
威廉切开是黑的,非常非常黑的。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亚瑟来找自己大哥要钱买东西,大概是什么小玩具之类的,反正记不清了,威廉不肯给,于是发生了如下对话。
“没钱,买不了。”
“就是有钱!”亚瑟气鼓鼓的嘟着腮帮子。
“恩?”威廉眉毛一挑“就是有钱?”
“对!”
“舅是有钱你管舅要去啊来找我干什么。”
亚瑟当时就愣住了。
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大哥在用自己的话反驳他自己。
“快回去,

评论(1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