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十三是个咕咕鸽

乡村爱情故事(四十五)

时间轴拉回现在,吵吵嚷嚷的一群人又像咸鱼般过了一年,大家伙儿挤在一起最后决定除夕那天一起过年搞个小活动啥的,像什么交换礼物啊,抓阄大冒险,看谁能吃到有钢镚儿的饺子或者比喝酒,谁最后走路还能走直线就赢之类的。
之后决定好了,一群坑.逼开始互相算计,最后决定欺负年纪最小的阿尔。
“哈!等着吧!本大爷把你牙都崩掉!”
“在下觉得,大冒险的内容可以有很大改进,比如让阿尔君在楼道里唱歌。”
“哥哥会给你准备超级棒的礼物的哦。”
“死胖子你可准备好了哦,我们都准备算计你了呢!”
“带上咱带上咱!算计阿尔!”
亚瑟一看阿尔弗雷德要吃亏这不行啊,老子男人能让你们欺负!?撸起袖子就站起来了,笑着对大家说。
“那这样吧,你们都去算计阿尔,我给你们做饭。”
“别别别哥哥我怕了。”
“不好意思亚瑟君。”
“阿瑟自己人别做饭啊!”
“亚瑟你冷静,本大爷向你承认错误。”
“当咱没说过话。”
啊,一群凡人,还敢和我斗?
hhhhhhhhhh!
庸俗。
亚瑟得意的笑了,一边的阿尔热泪盈眶。
我老婆刚刚保护我了!
我老婆刚刚保护我了!
好感动!好感动!呜呜呜呜天哪好感动!
亚瑟偏头瞅瞅自己家跟个看韩剧的少女一样捂嘴抽泣的阿尔弗雷德,一股嫌弃涌上心头。
“丢银哪别哭了大傻子。”
“亚蒂我太感动了呜呜呜呜!”一个熊抱,亚瑟差点被阿尔勒死。
亚瑟:这人神经病儿。
然后一群人就决定买年货儿去,王耀和亚瑟负责买菜买鱼买烟酒糖茶,伊万和阿尔被支去买对联儿福字,恶友组去买小挂件儿,本田菊任勇洙罗维诺买盘子碗筷子。
罗德里赫去干嘛?
买过年的新衣服啊。
王耀和亚瑟挤地铁挤得简直要窒息了,好不容易才出了地铁口,拦了辆出租去菜市场。
亚瑟是外国人啊!从没见过这样的菜市场,地上带着鱼鳞的冰粘着些许鸡毛,小贩蹲在地上身边放着几个鸡笼子,里面的鸡惊恐的挤在一起,看中了就被捏着膀子抓出来,买卖谈不拢就被扔回笼子里,编织袋子做成的鱼池子里黑色的草鱼鲤鱼,滴水成冰的季节里蔫蔫的缩在一边也不游动,高等一点儿的海鲜被装在集装箱里,恹恹欲睡。
“耀哥我喜欢这!”亚瑟兴奋的手舞足蹈。
王耀:???
“啊?”王耀惊奇的瞅着自己的外国老铁“喜欢这儿?”
“啊喜欢这儿!多酷!我要来卖菜!”
王耀觉得亚瑟喜欢的东西总是和别人不太一样。
以前小伙子完全可以住大城市,非要住农村。
现在住市区,喜欢菜市场。
奇怪啊真是。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